Sony Ericsson X10 Android 2.1 更新不是最終目標?!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數天前上網,筆者留意到 Sony Ericsson 終於在其官方網頁表示內含 Android 2.1 作業系統的更新檔,將會於日內推出,據聞推出日期將會是十月初,一眾 X10 用家,終於等到了!不過在收到此消息之餘,筆者亦收到另一可靠內幕消息,據消息人士透露,這次的更新檔,並非最終的「目標」,而是另有下文……

根據該消息人士表示,十月初 SE X10 的行貨用家,確可將愛機更新至 Android 2.1 作業系統,但當筆者詢問是否會有機會更新至 Android 2.2 Froyo 時,她未有正面回答,只答出了一句:「今次的更新,重點不是放在 Android 2.1 作業系統上,而且今次的更新,亦非『最終更新』。」但他未有進一步表示,「最終更新」是否代表將有機會升級至 Android 2.2 作業系統,還是會加入 X10 用家期待已久的 Multi-Touch 多點觸控。不過今次的對話,最少讓大家心裡有個底,就是:X10 的更新還是陸續有來的。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Google Drive 檔案篩選器功能 終於在 Android 版推出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