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Apple 官方 : iPhone4 將於 25/9 北京和上海發售(不需簽約)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Apple 剛剛宣佈 iPhone4 將會在 25/9  8:00 am在內地通過 Apple Store 零售店發售 ,16GB 建議價格為 RMB 4,999 及 32GB 為 RMB 5,999 ,跟香港一樣不需簽約,每天每位顧客限購 2 台。因此國內同胞除了在聯通簽兩年約出機外,還可以到 上海及北京的 Apple Shop 內買到 iPhone4 ,包括當天新開業的位於上海的香港廣場 Apple Store 零售店和位於北京的西單大悅城 Apple Store 零售店。

據國內小道消息顯示 (有待證實):-

國內行版 Iphone 4係有 Wifi 及跟香港一樣是 Sim-Free 的,而且是唯一能提供國內保養。香港行機的國內是沒有保養的,因中國不在 Apple iPhone 的全球保用範圍之內。

來源 :

http://www.apple.com/pr/library/2010/09/19iphone.html

** 想緊貼更多 iPhone 消息的話,請到 <facebook.unwire.hk >的專頁內頭頂按「讚好」加入我們,每天就會收到最新的免費資訊了,一定不會錯過! **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