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也要推出電子書 – 5.5吋及10.8吋大小可以選擇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平板電腦的消息愈來愈多,相信會是未來數年的大趨勢,各家廠商亦準備就緒於年底前搶佔市場。而Sharp也準備推出平板電腦產品,但就針對日本電子書市場,並會有5.5吋及10.8吋兩款大小。

Sharp的平板電腦?(還是電子書)將會名命為「Galapagos」,將會以雲端方式提供新聞、雜誌、多媒體服務及其他書藉內容,希望可以取代現時翻書的習慣。Galapagos會以其獨有的XMDF格式提供日本書本的書寫風格設計,Sharp之所以推出5.5吋及10.8吋兩個型號因為5.5吋剛好是常見書籍的大小,10.8吋就像一本雜誌,而兩者的解像度分別為1024 x 600及1,366 x 800,比起現時同類型平板電腦可以顯示更多內容。Galapagos會以Wi-Fi方式作資料同步,但其他規格包括是否有多點觸控支援則未有透露。以目前資料所顯示,Galapagos只會在日本市場上出現,網上書店也會在12月開始運作,相信也會在同期推出。

來源:Engadget

官方網站:Sharp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