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電腦

11小時電力.全球最輕 12.1” 手提電腦 – Panasonic Toughbook S9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Panasonic 的 Toughbook 系列以耐用、輕量及長久電力嬴得不少商務人士歡心。最新宣佈推出的 S9 是現時全球最輕 12.1 吋連 DVD 的手提電腦,重量只有 1.36kg 。

Toughbook S9 提供  11 小時使用時間,足夠商務人士用上一天。能稱得上 Toughbook 在用料方面一點都不會馬虎,S9 使用鎂合金機身能承受 76cm 墮地的撞擊,表面能承受 220磅的壓力,鍵盤亦設有防水滴設計。在硬件方便,使用 2.4 Ghz Core i5-520M CPU, 2GB RAM , 320 GB 硬碟, DVD 讀寫,Giga 網卡,802.11 a/b/g/n/ BT 2.1,建議售價為 2,499 美金。

http://www.panasonic.com/business/toughbook/business-rugged-laptop-toughbook-S9.asp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