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Google 官方宣佈 : 香港推出 Android 付費應用程式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Google今天宣布在香港推出Android付費應用程式(Paid Apps),標誌著Android Market正迅速地擴展,增加來自不同國家/地區的開發商銷售的機會,同時提供更多切合消費者需要而開發的應用程式,包括遊戲、社交及生產力等應用程式。

Google不斷推動開放平台的創新及發展,讓Android付費應用程式覆蓋更多國家/地區,於新增的18個國家/地區中推出買方付費應用程式(Buyer Paid Apps),以及於新增的20個國家/地區推出賣方付費應用程式(Seller Paid Apps)。值得注意的是,香港亦在此更新的名單之列,賣方付費應用程式將率先推出,並於短期內推出買方付費應用程式。為支持新增的20個國家/地區的賣方,Google額外支援多8種貨幣,其中包括港幣。隨著Android付費應用程式覆蓋全球更多國家,使用者與開發商將可透過Android Market分別購買並銷售全球32個以及29個國家/地區的Android付費應用程式,並且透過Android Market下載超過8萬個免費與付費的Android應用程式,為流動網絡市場創造更多商機與引發行業的潛能。

Google香港及台灣地區工程研究所所長簡立峰博士表示:「Google深信開放平台為開發商、市場和消費者帶來的價值,將網絡與網絡應用程式推向必然的發展方向。我們很高興Android付費應用程式登陸香港,增加了來自不同國家/地區的開發商銷售的機會,同時提供更多切合香港消費者需要而開發的應用程式,實踐我們對香港一貫的承諾。Google將繼續致力提升買家及賣家在Android Market購買及銷售體驗,從而推動開放平台的創新及發展。」

根據Google內部的資料顯示,至2010年8月,每天有200,000個Android裝置被啟用。每名Android使用者平均下載80個應用程式;每5名使用者中有4名每週下載至少一項應用程式。

(此為官方新聞稿)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