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拿出你的信用卡來!付款Android Market正式登陸香港!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早前已經為大家提及過Android Market將會新增18個國家地區,香港也包括在內,數日前各開發者也收到通知需要更新。今天付款Android Market正式登陸,大家的信用卡準備好了沒有?

Android Market除了能夠付款外,介面也略為更新。首先是價錢將會貼心地以港幣HK$方式顯示,連評論也另開了一頁查看,筆者就以大家所熟悉的HKG for Android給大家參考。另外也加入了評論標示,最右邊的上下箭咀就是了,相信是給開發者查看,筆者按下有幫助後也不見有任何標記!

更新:大家可以看最新的「付款Android Market買程式教學請按我」購買你心儀的程式!

更新:有部份讀者反映未能看見付款Andriod Market,暫時還未確定原因,可能是Android手機的版本或是手機牌子關係?筆者是使用Android 2.1,大家可以再試一試,相信未看到的也會陸續可以使用。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Google Drive 檔案篩選器功能 終於在 Android 版推出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