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傳聞:Motorola將會是第一部Android 3.0+Tegra 2手機?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目前已有不少Android 2.2手機出現,按照進度明年初會有Android 3.0登場。究竟那一部手機會率先採用Android 3.0?日前有傳聞Motorola將會在明年一月的CES上展示有關產品,並會採用NVIDIA Tegra 2作為核心,搶先在Google第二代的Nexus手機前推出。

手機要有噱頭當然在軟硬件要破格更新。有傳Motorola希望搶先推出首部Android 3.0手機,並配搭NVIDIA Tegra 2處理器,以硬件規格來看,無疑是現時最強,尤其是3D遊戲部分,但目前只見會在平板電腦上使用,如下月底推出的Dell Looking Glass等,手機上仍未見到。Android 3.0看似遙遠,但相信未來數月內會正式登場,Google又會否讓路給Motorola食頭啖湯呢?會以Nexus One去升級還是準備了Nexus Two作配搭呢?但無論如何盡早推出Android 3.0相信可以令Android手機更為成熟,只是現有仍是Android 1.6、Android 2.1手機的用戶要無奈地接受未能升級這個事實。

來源:intomobile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Google Drive 檔案篩選器功能 終於在 Android 版推出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