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最新 3D 立體影像技術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現在很多顯示器的廣告都像都像占士邦一樣,帶著立體眼鏡享受最新的 3D 影像!美國孩之寶將會推出一個 iPhone 專用的 3D 眼鏡,將 iPhone 插於眼鏡前方並開啟 3D 專用 APP 便可以看到立體影像了,再配合 iPhone4 的 6 軸水平儀其實可以掣造一個虛擬世界,頭望那個方向,iPhone 內的 3D 景物就會跟著轉動。

內容合作方面,孩之寶已經和夢工廠動畫達成了合作關係,同時亦會提供探索頻道、Sony 影業 和 iMAX 的 3D新片預告片和長達20分鐘電影 Trailer 。他們還已經跟多家旅遊公司、博物館達成協定提供虛擬旅行體驗內容,並將推出虛擬太空射擊等遊戲。孩之寶稱,My3D的開發得到了 Apple 官方的支援。該產品上市後,用戶可以在 App Store  下載多款 My3D 內容軟體,其中部分為免費軟體。預計My3D將在明年春季發售,售 30 美元左右。

可能你會問,iPhone 都放到眼睛前了,用甚麼去操作呢? 也許暫時只提供”瀏覽” only 的方案吧,日後若果 PS3 / Xbox 360 / Wii 或 PC 遊戲等能跟這個 iPhone 3D 眼鏡連動的話,真的會是 Game界一大快事!

** 想更緊貼 iPhone 資訊的話,請到 <facebook.unwire.hk >的專頁內頭頂按「讚好」加入我們,每天就會收到最新的免費資訊了,一定不會錯過! **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傳 iPhone 17 Plus 螢幕將縮水 使 Pro Max 版本更有優勢

  •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