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裸眼3D手機真身:DOCOMO LYNX 3D SH-03C (附Youtube片)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早前<按此>提及過Sharp將會推出兩部3D手機,與任天堂3DS一樣可以不眼佩戴眼鏡裸眼看立體影像,相信大家均有興趣知道會是怎樣。原來日本方面已經準備就緒,DOCOMO LYNX 3D SH-03C就是Sharp 003SH,大家看一看Youtube片便會知道。

DOCOMO LYNX 3D SH-03C運行Android 2.1系統,配備1GHz Snapdragon處理器及3.8吋多點觸控屏幕,還有多達960萬像素的CCD鏡頭,是市場上第一款同時具備3D顯示及多點觸控的Android手機。據知只要按一下按鍵便能夠將任何2D影像變成3D,最適合用作打機用途。在片中也可以看見DOCOMO有自己的3D應用程式,但因為拍攝關係未能看到,不知道香港有沒有水貨商走一趟呢?

來源:MobileCrunch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Google Drive 檔案篩選器功能 終於在 Android 版推出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