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iPhone/iPad 能生財亦能破財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不少人因為炒賣 iPhone 而賺大錢,更因為走私水貨北上過於嚴重,令正常用家都要報關免受罰款,總之全城進入瘋狂狀態。可能因回收價極高,成為近日匪徒的目標。香港不尋常地 4天發生了4宗搶 iPad 及 iPhone4的案件。當人們在街上全神貫注地用,警覺性自然大大減低,突然快速搶走實在來不及反應。其實筆者到深圳消費時,也看到不少港人拿著 iPhone 4 拍照,在按摩店內亦到處亂放,其實這是非常危險,當然你可能相當有錢,遣失一台 iPhone4 / iPad 還可以買多十台,可是匪徒沒眼,在搶刧時情緒極為緊張,你每一個舉動都可能令他們以為你反抗而對你作出襲擊,你的生命沒可能用錢買回來吧? 其實想想也知道,匪徒將一台 iPhone/iPad 搶回來賣出去一定有四五千的收獲,還有甚麼比搶這個更好? 你的銀包?別笑了,有幾多人天天帶四千幾五千元現金在身邊呢?筆者奉勸各位 iPhone/iPad 用家,在街上還是多陪伴你的伴侶或朋友,一個人無聊的話看看街上美女美男,總比注視著一台電話邊行邊走要好,以下影片可以看到匪徒多麼愛 Apple 產品 。

** 想緊貼更多iPhone資訊的話,請到 <facebook.unwire.hk >的專頁內頭頂按「讚好」加入我們,每天就會收到最新的免費資訊了,一定不會錯過! **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