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買物情報

德國品牌 ArtWizz iPad 配件系列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ARTWiZZ首次登陸香港推出一系列iPhone4配件,得到各用家一致好評。ARTWiZZ再接再厲,緊接推出iPad配件系列。iPad已是很多人的隨身用品,由於使用者日漸增多,大家對iPad配件都有不同的要求。

主要由耐用皮革製成的ARTWIZZ SeeJacket Leather iPad皮套,可以有效防止外來水滴、碰撞及刮花等。 SeeJacket Leather皮套另一個特色,就是上蓋可以向後彎曲固定,讓皮套變成iPad的支架。在SeeJacket Leather皮套上,上蓋固定支架與頂部的iPad進出口,都是採用磁鐵固定。機套更預留了各按鍵位置,iPad不必從皮套中取出,也能使用機身上的插座與按鍵。皮套內層則用上細緻的絨布,有效避免iPad被刮花。

Neo Pouch採用高級尼龍及皮革製造,超薄設計可以輕易放進手提袋。橫向袋口讓用家更輕易將iPad取出。另外貼心設計根據iPad外型的剪裁,可防止iPad受損更有效防滑、防刮花及防塵。

查詢:Morgan Power 2827 2881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