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unwire TV

(直播中)Unwire Live:攝影高手大談 Panasonic LUMIX GF-2 與攝影技巧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好囉,Panasonic 終於兌現諾言,LUMIX GF-2 終於在聖誕節前正式推出,而且以十分令人驚喜的 $4,990(淨機)/$5,990(連 14-42mm F3.5-5.6)/$6,990(連 14mm 定焦 + 14-42mm F3.5-5.6 雙鏡)發售。究竟這部 GF 系列第二代機款是否值得入手?今集再度請來維珍 Stephen 前來節目,與 Edward 及 T.Lam 大師一齊探討一下這部聖誕潮機。

收聽請點按下列連結:
Microsoft Media Player:
http://unwire.hk/listen.asx(連結將於開播前 5 分鐘開始生效。)
Winamp / iPhone:
http://203.185.20.76:8089/listen.pls(連結將於開播前 5 分鐘開始生效。)
同樣地,我們在直播時段將會開放 Facebook,讓大家寫下問題即時與主持人互動,而各位可於 iPhone 或電腦上即時收聽節目。連結如下:
http://www.facebook.com/unwirehk
節目詳情如下:
日期: 2010 年 12 月 22 日(星期三)
時間 : 9:00 – 10:00 pm
  • Panasonic LUMIX GF-2 功能簡述
  • GF-2 針對甚麼客群?舊有 GF-1 用家是否值得升級?
  • 對於新手來說,GF-2 操控感受如何?是否 user-friendly?

另外,著名攝影師 T.Lam 亦會在今期分享他的作品,歡迎大家就攝影問題與其交流。他分享的作品如下:

至於今集的主持及嘉賓,有下列三位:

1) Edward:Unwire.hk 編輯兼 Unwire LIVE 節目主持人,熟玩不同 Gadgets,尤愛 Android 平台,經常在不同講座向參與者介紹 Android 軟件。

2) T.Lam:HKPPN(香港攝影師聯網)成員,亦是香港頗有名氣的商業攝影師,亦為各大著名雜誌,包括:《e-zone》評選最佳相片,並分享攝影心得。

3)維珍(Stephen):數碼雙週主編,擁有多年攝影經驗,在公在私亦喜歡攝影。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