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unwire TV重點推介

(已完結)Unwire Live:再談 iPad 應用技巧 + 總結 2010 十大 iOS 精選 App + Game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好不容易又到終點,終於到了 2010 年最後一集的 Unwire LIVE。在還有一天就要進入新一年的一晚,Edward 會聯同 T.Lam 及 Cam Cam,一齊回顧一下 2010 年的 IT 界有何大事,以及總結 2010 年十大精選 iOS App 及遊戲。在節目中,Edward 亦會與大家分享使用 iPad 的心得及應用技巧,以及探討即使來年有可能 iPad 推出 7 吋版本,但會否是進一步補足 iPhone 與 iPad 之間的空間,還是完全取締現有的 9.7 吋 iPad。Edward 亦會帶來 Dell 年末最後一擊:首部 Android 智能手機 Venue,在節目中將會簡評初用感受。

收聽請點按下列連結:
Microsoft Media Player:
http://unwire.hk/listen.asx(連結將於開播前 5 分鐘開始生效。)
Winamp / iPhone:
http://203.185.20.76:8089/listen.pls(連結將於開播前 5 分鐘開始生效。)
同樣地,我們在直播時段將會開放 Facebook,讓大家寫下問題即時與主持人互動,而各位可於 iPhone 或電腦上即時收聽節目。連結如下:
http://www.facebook.com/unwirehk
節目詳情如下:
日期: 2010 年 12 月 30 日(星期四)
時間 : 9:00 – 10:00 pm
  • Dell Venue 初步試玩點評
  • 2010 年 IT 界別十大新聞回顧
  • iOS 裝置十大精選 App 及遊戲
  • iPad 來年展望及應用心得

另外,著名攝影師 T.Lam 亦會在今期分享他的作品,歡迎大家就攝影問題與其交流。他分享的作品如下:

至於今集的主持及嘉賓,有下列兩位:

1) Edward:Unwire.hk 編輯兼 Unwire LIVE 節目主持人,熟玩不同 Gadgets,尤愛 Android 平台,經常在不同講座向參與者介紹 Android 軟件。

2) T.Lam:HKPPN(香港攝影師聯網)成員,亦是香港頗有名氣的商業攝影師,亦為各大著名雜誌,包括:《e-zone》評選最佳相片,並分享攝影心得。


相關文章: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iPad 上市至今 14 年 計算機程式傳今年登陸 iPadOS
  • Apple 新 iPad 發佈會日期公佈 5 月 7 日晚上正式登場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