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獎]愛靚長指甲女士必備 – 3M Smart Pen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相信有很多跟我一樣喜歡整水晶甲的姊妹們,為了避免弄斷靚靚的指甲,所以在使用Smartphone時都會小心翼翼,尤其是新的 Touch Screen 指甲感應不到,留了長指甲又硬用手指頭的話會比較容易錯位,有時要按幾次才按得準,非常麻煩。原來鴨記有些 10 蚊雞的「觸控筆」用來代替手指,但效果很差,而且用兩用就爛掉! 最近找到一支韓國 3M 牌子出的SmartPen,外型像一支小型版鋼筆,最重要是有本人最愛之粉紅色!
手感及實用性遠勝雜牌貨

把 3M Smart Pen 拿在手上時已覺不錯很有手感,不會像以前雜廠 touch pen 般容易滑掉。用時只需要輕輕觸碰,就可以準確地書寫,比平日用手指更流暢,效果讓我感到滿意,因為小妹不懂五筆及倉頡輸入,所以大部份 SMS 都是用手寫,有了這筆後輸入快了很多!

筆身小巧書寫自然

字寫得更公正令錯字機率減少,有一個令小妹很滿意的就是它不像其他雜牌 touch pen 般筆身需要像寫毛筆般非常直身才能感應,現在 3M Smart Pen 跟拿起原子筆一樣必較自然。Smart Pen 體積確實不大也很方便,筆身有11.8cm長,重量亦只有10.6克非常輕巧,我們女士們就最愛這類嬌小的產品了!Smart Pen除了粉紅色,還有另外三種顏色,黑色、白色和銀色。

想要的 Facebook 留言便可

為照顧 unwire.hk 的女讀者,只要你依以下步驟參加抽獎就有機會得到這支 3M SmartPen 了!

Step 1:

加入我們 Facebook 專頁

各位必需再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專頁>,加入方法是在此頁拉到底就看到 Facebook 格然後按讚好就可,已加入者可跳過此步。

Step 2:

unwire.hk <Facebook 專頁>(此貼下)留言要甚麼顏色(粉紅/黑/白/銀)及讚好,中獎的朋友會得到 1 支 3M SmartPen ,得獎名單會於 29/1 公佈

http://www.facebook.com/unwirehk/posts/10150399934505495

價錢及發售地點查詢 :

Atomic Production (HK) Limited 查詢電話 : 21746268

http://www.atomic.hk/

http://www.3m.co.kr/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傳 iPhone 17 Plus 螢幕將縮水 使 Pro Max 版本更有優勢

  •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