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蘋果創辦人 Steve Woz 稱白色 iPhone 4 即將推出

Published by
劉白
Share

白色 iPhone 4 一直未見蹤影,一拖再拖,最近有關的傳聞又再熾熱起來。市場上一直有傳聞指白色 iPhone 4 的噴色工序造成品質差異,機身透光會影響相機表現,因此遲遲未能出貨。已淡出蘋果公司業務的創辦人Steve Woz最近「證實」了這個講法。

Woz 在接受 Engadget 節目訪問時表示,他親自測試過由網上訂來的白色外殼(很可能來自富士康),發現使用閃光燈拍照時影像會很模糊,像隔著一層玻璃紙。這與傳聞所述的情況非常吻合。不過,根據他最近接觸到的消息,蘋果已經成功解決問題,短期內就會開售白色 iPhone 4。

說真的,白色 iPhone 4 再拖下去的話,iPhone 5 都差不多要來了…

來源


相關文章: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傳 iPhone 17 Plus 螢幕將縮水 使 Pro Max 版本更有優勢
  • 首個第三方 iOS 程式商店 AltStore PAL 登陸歐洲市場

  • Published by
    劉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