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傳 iPad 3 九月推出迎戰

Published by
劉白
Share

雖然有傳 iPad 2 已正式投入生產,但總算未推出市場,iPad 3 的傳聞早得有點誇張。昨晚 HP webOS 發佈會後,著名科技博客 John Gruber 指 webOS 的系統軟件確實不錯,但如果要等到夏季尾段才推出,很可能會與「秋季發佈的 iPad 3」直接對撼。過去,John Gruber 曾引述及洩露不少確切消息。但他後來補充,聲稱今次的 iPad 3 「消息」純為個人估計,理據如下:

Gruber說,「我的直覺是蘋果會將 iPad 的產品週期改到九月更新,與 iPod 系列同期發佈。但蘋果亦不想在第一代 iPad 推出後一年半後才推出第二代。」「蘋果的 iPod 系列已經無法再為消費者帶來驚喜的改進,iPad 可為秋季發佈會帶來更多注意。」另外,TechCrunch 網站亦發文「證實」蘋果將於秋季帶來驚喜,很可能是 iPad 3。

蘋果產品近年一直維持有規律的更新週期,第一代 iPad 推出至今,消費者不斷猜測蘋果何時會推出新 iPad,目前如箭在弦的 iPad 2 會否只是過渡產品?只可以說,這樣的消息對 iPad 2 的銷售有一定影響,蘋果或者要想想對策了。

來源 (1, 2)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劉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