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Apple將在紐約中央車站開設全球最大Apple Store?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Apple Store一向為Apple Fans的朝拜聖地,儘管已有很多不同的Apple專門店,亦無損Apple Store的官方地位。最近,有消息指Apple正準備於紐約曼哈頓的中央車站開設新的Apple Store,那將會是全世界最大的Apple Store。

這個車站歷史悠久,距離著名的第五大街Apple Store十分近,據Cult of Mac的消息,這個新設的零售點,將會比起在倫敦Regent Street和Covent Garden的還要大。屈指一算,那會是二萬五千平方呎的空間,相當驚人。

Apple一向喜歡在典雅的地方開設Apple Store,而且其現代化的玻璃裝潢,跟古典的石牆間往往能配合得天衣無縫。這Apple Store估計將於今年九月開張。話時話,很久之前傳聞過在香港的Apple Store到底去了哪?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