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Google公開更多Android Ice Cream細節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Google早前已確認了現在大熱門的Android 3.0 Honeycomb和2.3 Gingerbread將會分別為Tablet和智能電話的平台,而在這兩個平台之後的Ice Cream(未知是Android 2.4、3.1或是4.0)則會把兩個平台的優勢結合起來。

那Google要怎樣把適合在Tablet上顯示的Honeycomb介面整合在智能手機上呢?最近Google就公佈了更多的資料。在Phone Scoop的一個訪問中,Google Android工程總監 Dave Burke表示,Honeycomb介面上方的「行動欄」會被保留,但下方的系統列則不會在智能電話上出現。而介面的整體設計也會有更重的科技感,以黑和藍作主調(Google程為Hologram風格),配合Honeycomb的程式切換介面。

暫時所知的就這麼多,不過這Ice Cream應該不會在短期內出現,就等Honeycomb正式推出後才算吧。

資料來源:Engadget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