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unwire TV

Unwire Live 第 15 集:iPad 2 之夜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好囉好囉,千呼萬喚,Apple iPad 的第二代:iPad 2 終於推出!更薄的身型、更輕的重量、加入鏡頭、多「芯」內涵……還有期待已久的白色 iOS 裝置,對於蘋果迷來說,肯定是致命引力吧!在今集,Edward 就會聯同 T.Lam 及 Kam Kam,盡聊種種蘋果最新推出的產品。蘋果迷,亦來沉醉於蘋果之夜吧!當然,Edward 亦會向大家介紹好用的 iOS App/Game,亦會再度分享靚相,並請 T.Lam 大師品評一下。

收聽請點按下列連結:

Microsoft Media Player:

http://unwire.hk/listen.asx(連結將於開播前 5 分鐘開始生效。)

Winamp / iPhone:

http://203.185.20.76:8089/listen.pls(連結將於開播前 5 分鐘開始生效。)

同樣地,我們在節目播放時段將會開放 Facebook,讓大家寫下問題與主持人互動,而各位可於 iPhone 或電腦上即時收聽節目。留言連結如下:

節目詳情如下:
日期: 2011 年 3 月 3 日(星期四)
時間 : 9:00 – 10:30 pm
  • 論盡 iPad 2
  • 全新軟件 iMovie for iPad、GarageBand 大解構
  • iPad 一代即時減價!iPad 2 水貨已接受預訂?

另外,主持人 Edward 亦會在今期分享他的作品,歡迎大家就攝影問題與其交流。分享的作品如下:

Edward 分享相片:幸福摩天輪

至於今集的主持及嘉賓,有下列三位:

1) Edward:Unwire.hk 編輯兼 Unwire LIVE 節目主持人,熟玩不同 Gadgets,尤愛 Android 平台,經常在不同講座向參與者介紹 Android 軟件。

2) T.Lam:HKPPN(香港攝影師聯網)成員,亦是香港頗有名氣的商業攝影師,亦為各大著名雜誌,包括:《e-zone》評選最佳相片,並分享攝影心得。

3) Kam Kam:Unwire LIVE 唯一女性主持,從女性角度看現今流動產品的花花世界。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