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微軟停止 Zune 的硬件開發

Published by
劉白
Share

據彭博新聞社報道,由於需求持續低迷的關係,微軟已經停止 Zune 播放器的硬件開發工作,將不會再推出新的 Zune 硬件。

消息人士透露,微軟會將其精力集中在 Windows Phone 7 的 Zune 軟件開發工作。其實 WP7 的介面核心就是在 Zune 軟件的基礎上開發而成的,雖然 Zune 硬件暗然離去,但也可謂功成身退吧。

微軟於 2006 年推出 Zune,企圖挑戰蘋果 iPod 的壟斷地位,但據 NPD 的調查指,Zune 的市場佔有率連五甲也不入。微軟執行長 Steve Ballmer 在 2006 年 11 月的一個訪問中曾經指出:「我們能夠打敗他們(iPod),但將不容易做到。」看來,這個挑戰的難度比他想像中的大得多。

微軟拒絕評論未來計劃,但表示會繼續支援現有 Zune 用戶,並對消費者在其他平台如 WP7 及 Xbox 360 支持 Zune 表示高興。

來源


相關文章:
  • Microsoft 推 Phi-3 Mini 微型 AI 模型 可於智能手機上運作
  • 十核心 Snapdragon X Plus 現身 傳率先應用於 Surface Pro 10 OLED 版本
  • Microsoft 倫敦設人工智能中心  DeepMind 共同創辦人領導新 AI 團隊

  • Published by
    劉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