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iPad AppiPhone app

[iOS]多張相片合拼為一張,做出特色主題相!

Published by
SiuSang
Share

平時看到很多朋友在Facebook分享相片時都喜歡使用幾張相片合拼為一張,讓相片看起來更加特別有主題性,要做到這個效果其實並不用使用電腦上的軟件,只要在iPhone上安裝一個App即可,例如這個由內地朋友設計,效果不俗而且免費的 -「相格」,英文名「iMageGrid」。

「相格」支援匯入2、4、6和9張相片,只要選好張數就能直接在相簿中選取相片。在「相格」裡,排版操作靠的是搖動機身這獨特的設計模式,所以你不能自由地把某張相片指定放那格,而是透過搖一搖機身,讓「相格」為你排版。壞處是自由度可能不夠高,但好處是隨時一搖就能為你排最好的出來。新版本已支援可以隨意移動和放大縮小格子裡的相片,從而排出最好的效果。

操作上很簡單,先選擇要排版的相片數目,再匯入相片:

一開始的排版是每格平分式的,不喜歡的話就搖一搖機身,讓「相格」再為你排版,總之搖到合適為止就對了。完成後可以透過Email,新浪微博和騰訊微博和朋友分享。沒Facebook 或 Twitter?是的,因為內地不能用… 相信也沒所謂吧?因為可以先儲存到相簿再使用Facebook或Twitter App去分享!

哦,對了!按左右箭頭還可以套用其他邊框的,款式不少,效果也不錯喔!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相格」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

軟件格價: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3.1.3 +

檔案大少:8.3 MB

目前版本:1.0.5

Published by
SiuS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