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香港網民熱搜「急性盲搶鹽」、「退鹽」、「輻射雨」、「魔鬼巧合」、「日本奶粉 太子」及「富士山爆發」等關鍵字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據雅虎香港提供的最新數據顯示,香港網民近日熱搜「急性盲搶鹽」「退鹽」「輻射雨」「魔鬼巧合」「日本奶粉 太子」「富士山爆發」等關鍵字,請參閱以下幾項要點了解詳情。

1.       由內地傳來有關食鹽有助抗輻射,及日本福島核電站輻射污染海水令食鹽缺貨等謠言,令香港於上星期四開始出現搶鹽潮,「急性盲搶鹽」的搜尋量急升82400﹪;隨著搶鹽潮的情況緩和,近日內地開始有顧客要求退回食鹽,「退鹽」的搜尋量上升了31300 %。

2.       近日有關香港會受到輻射雨侵襲的謠言經網上及經手機短訊瘋傳,令「輻射雨」的搜尋量暴升3934500﹪。

3.       近日網上激烈討論日本東北地震發生日期加起來的總和,與內地汶川地震的發生日期之總和均相等於2025,網民把這聯繫稱為「魔鬼巧合」,其搜尋量劇增3307600%。

4.       香港市民擔心輻射會污染日本奶粉,大批市民到位於太子專賣日本奶粉的商店搶購日本奶粉,「日本奶粉 太子」的搜尋量急升18500﹪。

5.       有關富士山可能會爆發的報導令「富士山爆發」的搜尋量上升了424700﹪。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