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速度之快)!Apple 突然推出 iOS 4.3.1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香港時間3月26日凌晨,傳來相信對於不少熱愛Jailbreak人士也不願意聽到(至少不要那麼快吧)的消息,Apple宣佈正式推出iOS 4.3.1,Firmware Build 為 8G4。而在此新作業系統中,Apple 作出了以下改善。

Apple表示,iOS 4.3.1 改善了以下情況:

– 改善了 iOS 4.3 在 iPod Touch 第四代上間或的圖像瑕疵問題。

– 解決了某些網絡商在激活及連接時的問題。

– 解決使用 Apple 數碼 AV 連接線接駁電視時可能出現的畫面閃爍問題。

– 解決了與部分企業網上服務未能授權的問題。

以上 4 項就是 iOS 4.3.1 的主要解決問題,可見早前一直預計 Apple 會就 iOS 4.3 耗電量突然增加問題在 iOS 4.3.1 提供解決方案上未有任何消息,而上述問題亦僅屬小問題(相對而言),所以幾乎可以相信今次的 Firmware 更新,是為了堵塞 iOS 4.3 Jailbreak 而設。所以建議大家希望使用 iOS 4.3 時 Jailbreak 的用家,千萬不要升級至 iOS 4.3.1,亦應盡快備份 iOS 4.3 的 SHSH。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