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讓你充滿感覺的HTC Sensation終於登場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千呼萬喚始出來,HTC的最新旗艦Android機款,最近終於由代號Pyramid,正式公佈成為HTC Sensation 4G。這新機款的配備,和HTC EVO 3D非常相似,但就除去了EVO 3D的3D功能。

HTC Sensation 4G與EVO 3D一樣,配備4.3吋 540×960 Super LCD螢幕、雙核心 1.2GHZ Snapdragon處理器,和Adreno 220圖像處理器,RAM則只有768MB,較EVO 3D的1GB為少。

系統方面,使用了Android 2.3 Gingerbread,配合Sense 3.0 UI。新的Sense UI加入了能自訂的上鎖畫面,並加入3D過場動畫、HTC Watch(電影下載服務),和改善了的天氣App。

此外,其他的規格包括八百萬像素鏡頭連雙LED補光燈,能拍攝30fps的1080p影片,另外也支援HSPA+的最高14.4Mbps下載速度。

HTC Sensation 4G將於五月中在歐洲推出,美國則要等到夏天。配備Pass,之後就看你喜不喜歡它的外型,和價格是否合理了。

來源:Engadget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