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鈴聲隨機播 -《RandomRingtone》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人總是三心兩意的,同時喜歡幾首歌,想把它們設定為手機鈴聲,但每次只能固定一首,經常手動轉換又麻煩,怎麼辦?《RandomRingtone》可以讓用家選擇手機內的多段音樂作為來電鈴聲、通知音效或短訊音效,然後隨機播放。《RandomRingtone》的隨機播放效果是每次計算,即有可能連續播放同一個音效。而短訊音效是跟隨通知鈴聲,要讓短訊音效也作隨機播放的話,可將短訊的音效設定為「預設鈴聲」。此外《RandomRingtone》還有隨機鬧鐘音效,不過測試時會出現程式錯誤的問題,似乎未能使用。

預設顯示鈴聲目錄內的音效,數量沒有限制,亦可將音效移除出清單。
可由手機其他目錄或記憶卡匯入音效到清單上。

軟件名稱:《RandomRingtone》
售價:免費
系統:Android 1.5 或以上
檔案大小:222KB
下載網址: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araim.randomringtone&feature=search_result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