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Apple: Samsung請別再抄我家的產品了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在美國,各品牌之間互相控告侵權是家常便飯。最近,Apple就入稟控告Samsung的Galaxy系列,侵犯了Apple的商標和專利,當然包括Galaxy S和Galaxy Tab等多個機款。

Apple代表向All Things Digital表示,「Samsung的最新產品都與iPhone和iPad極為相似,這並不是偶然,從外觀到硬件,以至操作介面和包裝亦然。這種抄襲是不容許的,當其他公司盜取我們的好點子時,我們要保護Apple的知識產權」。Samsung當然不服輸,表示會積極以法律行動回應,保護他們的知識產權。

不過,Nokia早就在2009年控告Apple侵權,而Apple在2010年也控告過HTC,Microsoft亦同時在控告幾個Android產品製造商。現在對Samsung的訴訟,也不過是在這錯綜複雜的關係添上更多變數而已。

來源:All Things Digital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