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unwire TV

Unwire Live 第 20 集:BlackBerry Playbook 大試玩!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說到 Tablet 系統,不是 iPad 的 iOS,就是 Android。不過使用自家系統的 BlackBerry PlayBook 的出現,就為 Tablet 市場帶來了一些新景象,配合雙核心平台,在操作性及效能上足可媲美兩大 Tablet 系統。在今集的 Unwire LIVE,Edward 就借來此機的真機,在節目中詳細試玩,務求讓大家對這台第三勢力機款,有更多的認識。Edward 亦會請一直視它為心頭好的 T.Lam 大師品評一下,對此機有興趣的用家就要留意了。此外,Edward 會繼續向大家介紹好用的 iPad App/Game。這麼精彩的內容,大家又怎能錯過?

聽請點按下列連結:

Microsoft Media Player:

http://unwire.hk/listen.asx(連結將於開播前 5 分鐘開始生效。)

Winamp / iPhone:

http://14.198.205.237:8089/listen.pls(連結將於開播前 5 分鐘開始生效。)

同樣地,我們在節目播放時段將會開放 Facebook,讓大家寫下問題與主持人互動,而各位可於 iPhone 或電腦上即時收聽節目。留言連結如下:

http://www.facebook.com/unwirehk

節目詳情如下:
日期: 2011 年 4 月 21 日(星期四)
時間 : 9:00 – 10:00 pm
  • Apple iPad 2 真的正式推出?
  • BlackBerry Playbook 詳細試玩及各主持使用感受
  • 每周一蘋果:Edward 分享 iOS App/Game 程式

至於今集的主持,有下列三位:

1) Edward:Unwire.hk 編輯兼 Unwire LIVE 節目主持人,熟玩不同 Gadgets,尤愛 Android 平台,經常在不同講座向參與者介紹 Android 軟件。

2) T.Lam:HKPPN(香港攝影師聯網)成員,亦是香港頗有名氣的商業攝影師,亦為各大著名雜誌,包括:《e-zone》評選最佳相片,並分享攝影心得。

3) Kam Kam:Unwire LIVE 唯一女性主持,從女性角度看現今流動產品的花花世界。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