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強北水機售價每天報,新手炒家多查看免被搵笨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很多新手炒家都怨恨, 排大半日購得一台 iPad2 只賺個300 – 500,會不會太過份? 先達又是否聯手「壓價」?很多人覺得內地收機價高很多,更有人打算自行將機拿到深圳放機。其實上網多查一下就知道內地的水貨手機售價,就像下的連結每天會更新華強北那邊的水貨手機價格,炒機新手可以參考這些內地價格,大約就知道自己有否被「搵笨」,也不用動不動就冒險拿機上深圳放,有時可能得不償失。

由這張報價單看到 iPad2  WIFI 版本原全沒有開價,估計可能是他們不敢收機,因為中國行貨過幾天就推出。報價單中看到 GSM 版 32GB 賣 6,000 RMB,換算港幣 $7,178 元左右,今天先達 ipad2 回收價約 6,400 左右,兩地中間差價為 $778 元,這 778 元內,內地店舖也要賺多少,香港收機也有人工及貨運成本,所以大家可以算到香港回收價是否「合理」。當然香港為自由巿場,有個別人會收高於內地售價也不足為奇,不過這份報價單可以讓大家有初步的概念。

 

http://www.sjpif.com/help.asp?typeid=7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