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為WP7增值?Microsoft將併購Skype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作為軟體巨人的Microsoft,經常併購其他對手以加強實力。剛表示會併購Skype服務,並會於明天的美國時間早上宣布併購的詳情細節。

今次Microsoft將Skype收為己有,相信是要強化其流動平台的語音通話技術,亦即是Windows Phone平台。現時Google已有Google Talk可以做到,在最近的Android 2.3.4上更加入了視像服務,Apple也在iOS上有FaceTime,Windows Phone則沒有類似應用,明顯被比下去。

其實早前Facebook及Google均有意收購Skype,業界估計Google只是想阻止對手而作出此行動,想不到最後會由Microsoft跑出。現時Skype已可在跨平台下使用,注冊用戶超過6億人,但實際會付款使用的用戶只有少數,成立至今幾乎沒有淨利潤。不知道收歸到Microsoft後會否扭轉局面呢?

來源:All Things Digital


相關文章:
  • Microsoft 推 Phi-3 Mini 微型 AI 模型 可於智能手機上運作
  • 十核心 Snapdragon X Plus 現身 傳率先應用於 Surface Pro 10 OLED 版本
  • Microsoft 倫敦設人工智能中心  DeepMind 共同創辦人領導新 AI 團隊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