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電腦

$399 潮玩激快 4G LTE! 1010 首推新流動寬頻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如果你仍覺現時的流動寬頻速度仍是不夠的話,可以考慮 1010 這個新推出世界首個 4G LTE/DC-HSPA+ 的流動寬頻服務。在使用新流動 4G LTE Mobile Modem 下載能做到最高 100 Mbps , LTE 更有低延遲的優勢,令網絡遊戲及視像會議時等都有莫大的改善。$399 月費就可以快人一步玩到 4G LTE 了,筆者覺得收費尚算合理。

甚麼是 LTE?

LTE (Long Term Evolution) 是新一代的流動寬頻網絡。最快的下載速度為100 Mbps,並且網絡延遲極低,大大提升寬頻容量及速度。

 

暫只支援 Windows

由即日起,1O1O用戶只須繳交月費$339即可享用或升級其流動寬頻計劃至42Mbps,升級至100Mbps亦只要月費$399。現時由中興所提供的 4G LTE Modem 暫只支援 Windows 平台,據官方負責人指,要下一代才能提供 Mac 的支援,到時會安排用家免費升級使用新一代 Modem。

由中興提供的 1O1O 4G LTE Modem

 

 

數據傳輸測試

 

將 1GB 上傳檔案到 FTP,4G LTE 平均速度為 28.2Mbit/s
把剛才我們上載的 1GB 檔案下載,平均速度為 75.3Mbits/s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