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們注意:輕薄粉紅小可愛 – HTC Wildfire S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對於男士們來說,一台 600Mhz CPU 、512Mb 、 3.2″ 320 x 480 熒幕的 Android 2.3 手機賣 $2,498,必定會覺得太貴不予考慮。但對於我們女士來說,粉紅機身、迷你薄機、可以玩Facebook、Whatsapp、MSN、微博及 Angry Birds 更有 Friend Stream 一站式社交網站功能的話,二千多元倒是非常吸引,今日小妹把這台粉紅小可愛 – HTC Wildfire S 介紹給各姐妹。

105g  重量無負擔

自從 iPhone 推出後,很多姐妹都抱怨智能手機變得又大又越重,幸好近年 Android  手機百花齊放,當中也有一些又細又輕的型號可借大家選擇,價錢便宜又不易跟 iPhone 撞款。上次 unwire 數碼天使介紹的 <Sharp SH7218U 摺機>是我們女士們的熱賣手機,如果妳不喜歡摺機的話,這台 HTC Wildfire S 不妨考慮一下。它體積明顯比 iPhone 細,而且連電池亦只有 105G 重,無論放在手袋或用來煲電話粥,都會比現時主流那種大大台的 Smartphone 負擔更細。

粉紅機身很吸引
雖然機身細但輸入文字時手感還好,再細一點的話就會變得很難打
粉紅機身襯銀色喇叭位很好看

 

 

超快 Facebook Share

談到社交網絡方便性,這台 HTC Wildfire S 比其他 Smartone 還要好!它整合包括Facebook、新浪微博、Twitter、簡訊、影像和電子郵件等,貼近人性化的介面設計,讓我們即時看各朋友的最新消息,不用再分開不同的社交程式去瀏覽,而且當你發現好 APP 想跟姐妹們分享的話,即時一 Click 就能透過電子郵件、簡訊或社交網站便可。

熒幕解像度不及 iPhone4但還是很不錯,顏色表現亦不俗
四個常用功能鍵使用熱感技術

 

 

500 萬像自動對焦鏡頭

相信很多姐妹都喜歡用手機拍照,HTC Wildfire S 備有五百萬像自動對焦鏡頭,相片質素都非常 ok 。熒幕雖然沒有 iPhone4 那樣清,但仍是很不錯。我最喜歡裡面可以換 Theme,看到悶時又可以換一下可愛的 Theme 了。此機使用 Android 2.3 系統,大家關心玩Facebook、Whatsapp、MSN、微博及 Angrybird 可以正常運作。

 

靚靚粉紅機背 + 500 萬像相機鏡頭
多款 theme 可以替換
三種顏色供選擇
運行 Android 2.3 系統

好:輕便,社交網絡整合佳

壞:硬件規格比較入門,熱感功能鍵容易誤觸

 

薜凱琪 x Ceci x Sabina x HTC Wildfire S 寫真集

(只限會員,按圖進入)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