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即時詳盡交通消息 -《xRoadHK》

Published by
遊子
Share

 

Android 平台有 App 可以顯示由各區閉路電視所拍到的實時路面情況影像,讓駕駛者參考。而《xRoadHK》也屬於類似程式,但具備更多功能,按下「選單」除了可選擇顯示實時路面影像,還可以交通消息、特別交通消息以及過海行車時間等文字訊息,以獲得更多交通資訊。

 

在「交通快拍」各區路面情況影像,長按可加入介面首頁作為喜歡,最多六個。

 

「交通消息」及「特別消息」以文字顯示交通狀況描述及突發路面情況,例如道路封閉、擠塞位置等。

 

「過海行車」可顯示由香港島或九龍不同道路經不同隧道過海所需的時間。

 

軟件名稱:《xRoadHK》

售價:免費

系統:Android 2.1 或以上

檔案大小:120KB

下載網址: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ivanmcw.xRoadHK

 

想看看有甚麼 Apps 可以安裝?

本站在頂方新增了一個 「Apps 庫」的選項,方便各位檢閱!感謝各位留意。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Google Drive 檔案篩選器功能 終於在 Android 版推出

  • Published by
    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