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白色恐佈! Facebook 開始「河蟹」 Google+ 字句 ?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在外國一位 Web 應用程序開發者 Michael Lee Johnson,由於在 Facebook 貼上一則關於 Google+ 的廣告,結果被 Facebook 凍結帳戶。廣告內容大約是介紹自己是位 Web 應用程序開發者,有 Google+ 的朋友請加他到圈子內。廣告貼出不久,他的帳戶及所有廣告都被凍結,官方回覆原因是違反了廣告指引守則。另外,在 Plurk 上也有網友開始投訴,原本他想把自己的 Google+ 帳號寫到 Wall 上推廣給朋友,怎料 Facebook 彈出「此訊息含有已被標示不當或垃圾,因而被禁止發佈的內容,如果你認為這標示錯誤,請通知我們」。看來 Facebook 已經開始彌漫著白色恐佈,未查明始實前,各位還是不要在 TVB 論譠中叫人看 ATV 了。

 

 

 

 

來源 :

http://www.buzzom.com/2011/07/facebook-bans-google-ad-on-facebook/

http://www.plurk.com/p/d61xfl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