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買物情報

情報:《女子 iPhone 生活美學》7-11 便利店尚餘少量存貨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先感謝各位支持,unwire.hk 推出的女性 iPhone 手冊 -《女子 iPhone 生活美學》,巿面上已經差不多售罄,只在 7-11 便利店尚餘少量存貨,各位會員如果有興趣的話就是及早行動了。《女子 iPhone 生活美學》的簡介如下 :

 

由於上次反應非常好,本站再推出第 2 本工具書!這次我們精心打造了一本 100% 專為女性而設的 iPhone 書,內容有女士們最關心的:如何替 iPhone 扮靚、白色 iPhone4 有甚麼配搭、生活著數、美容、生理、命理、運動Keep fit 、時尚、飲食及化妝等等的 iPhone 內容,保証是每位愛美的 iPhone 女機主都一直想擁有的女性 iPhone 書藉。

 

 

白色 iPhone4 配件特稿

白色 iPhone4 剛剛推出,有甚麼白色的配件可以配搭呢? 由 Case到家中的 iPhone 嚮閙音樂座都一一為你介紹,令你不需花時間再找尋白色配件

男士送禮佳品

女友經常問你關於 iPhone 的問題? 叫你幫她 Download Apps? 送她這本工具書就保証能滿足到她,你不用再花時間幫她找尋適合她的配件和 APPS 了。臨近母親節,如果你媽打有用 iPhone 的話,送她這本書也是不錯的選擇

 

幫你的 iPhone 扮靚

為女士們精心挑選巿面上又靚又特別的機貼、保護殼及配件等,令你的 iPhone 在眾人面前耳目一新。更有現時最潮的 iPhone 包貼機介紹,過千種圖案選擇,透過人手包在 iPhone 上,完全 100% 貼緊機身 GOOD Fit!

 

 

款可愛又實用女性 APP

自拍後覺得樣子不美想美白? 想瘦身? Hello Kitty 或鬆弛熊APP?如何快速將一堆 iPhone內的相分享到 Facebook 上?本書為你一網打盡實用女性資訊及 APPS,教你用 iPhone 拿取最 update 的生活著數、美容、生理、命理、時尚、飲食及化妝,保証你緊貼潮流。

Keep Fit 瘦身全攻略

如何有效做運動及極速瘦身? 原來 iPhone 有很多工具可以幫到你!本書搜集大量 iPhone 流行的 KEEP FIT 工具,更有註冊營養師的意見呢!

  • 各書報攤、7-11 及 OK 便利店有售
  • 售價: $48
  • 100 頁全彩精美印刷

獲多位名人推薦


自從擁有 iphone 之後,每晚都未到最最最疲倦的一刻,還是拿著 iphone 不停碌碌碌。每隔數天查看有什麼新apps最流行變成例行公事,不管真正有用還是幻想自己會用的apps都下載一番!如果你只是跟隨潮流、“人有我有”才買部 iphone,未有用好好利用其中的 apps 以拓展 iphone 的功能,用盡它所有功能,那真是浪費得很!但那些 apps 最適合下載?還是買本unwire.hk 推出的 iPhone 《女子生活美學》一書,看看專家們的推介吧!

王穎
星級專業化妝師及化妝學校 iMAKEUP workshop 創辨人


大家都知我 Sharon 最喜歡的就是唱歌,所以我選擇了音樂效能不俗的 iPhone 作為我的手機,好讓我用來聽回自己的錄音及 DEMO。這本書令我知道 iPhone 除了用來聽歌及whatsapp 外,原來有很多東西可以玩! 書中所提的美容及時裝 APPS 有助我在鏡頭前更加搶鏡!
李昊嘉
第一屆《亞洲星光大道》合約歌手



在錄影等候時,我都會用 iPhone 看上網和跟朋友聊天。此書介紹了很多實用的女性資訊頻道以及社交聊天 APPS介紹,讓我認識更多朋友,是巿面上少有專為女性讀者打造的 iPhone 書。

張雪芹
藝人


雖然我是 unwire.hk 的數碼天使,但我看過此書後真心的想推介給各位好姐妹,大家都知我只懂 whatsapp 和用 iPhone 自拍,看過此書後才知道有很多 iPhone 扮靚方法同美容心得,更有 Keep fit 瘦身的資訊,最適合我這種貪靚之人,而且無深奧的技術用詞,全部一看就明!

Jancy Wong
unwire.hk 數碼天使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