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太空迷必裝 App -《NASA App》

Published by
遊子
Share

 

天文、宇宙知識愛好者,應該會經常留意美國太空總署(NASA)發佈的消息及資訊。NASA 在很久以前就在 iPhone 上推出了《NASA App》,讓用家隨時獲得 NASA 的圖片、影片、最新消息等,但 Android 版卻遲遲未見蹤影,所以不少人就自行製作了 NASA 資訊 App,但都是只提供一、兩類資訊,比較分散。最近 NASA 終於推出了《NASA App》的 Android 版,算是遲到好過無到。它包含了相片、影片及 NASA TV 串流播放、任務及升空資料、項目倒數、新聞及專題、NASA 的 Twitter 新消息、各太空中心的地圖及連結等,整合度高,查看比較方便。但要留意所有資訊都是直接由網上下載,沒有無限數據服務的話就要注意數據流量耗用了。

 

照片附有說明,可以幻燈片播放、儲存到手機、設定為 Wallpaper、經電郵、Facebook 或 Twitter 分享。

 

選擇播放影片,如果有經 NASA TV 現場直播的新聞發佈會或節目,亦可以串流收看。

 

顯示 NASA 在 Twitter 上發出的最新 Tweets。

 

新聞或專題會按穿梭機及太空站、地球、月球及火星、太陽系、宇宙、NASA 歷史、航天科學、技術、最新消息等作 分類。

 

軟件名稱:《NASA App》

售價:免費

系統:Android 2.1 或以上

檔案大小:3.9MB

下載網址: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gov.nasa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Google Drive 檔案篩選器功能 終於在 Android 版推出

  • Published by
    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