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加強影音內容,聯盟成員再添一員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近年隨著 Android、iPhone 一類智能手機的流行,讓不少用戶的日常生活起了翻天覆地之轉變。當中智能手機的多媒體播放功能,使我們可以日日心儀歌曲跟身,漸漸用戶已經不會滿足於原裝耳機的音質,繼而追求另一層次的「靚聲」耳機。另一方面,不少傳統的影音產品,亦因為流動裝置已成為生活一部分,在新產品中亦注入不少相關原素,迷你 Hi-Fi 提供 iPhone / iPad Docking 便是很好的例子。而且 iDTV、Internet TV 及 3D 電視與投影機等,亦令我們讀者產生不少興趣,有意作更多了解。

UNWIRE.HK 成立 2 年多來,一直以報道大家想了解的為主要方向。有見及此,我們在上月繼 Cool3C 的結盟合作,為大家帶來更多精彩內容之後。今天,我們再次向內容多元化進發,宣布與本地知名影音新手社群網站「Post76.com」結盟。為廣大讀者提供更多元化的內容,更專業的影音相關產品資訊與分析。亦會合辦大型活動,讓大家從不同的角度切入了解新產品更多玩法。與此同時,雙方更會洽商更多不同類型產品之團購,使會員可以低於市價的超值價格購得新產品,以回饋大家支持。

 

http://post76.com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