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色 2,600mAH 外置電: aMagic Magic I 萬用流動充電王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購買流動外置電池,款式雖然重要,但安全性才是首要的考慮。今次 unwire 介紹這顆 aMagic Magic I 萬用流動充電王,是使用進口三星電膽(芯),更通過 CE/FCC業界安全標準嚴格測試及已獲認證,既安全又容量足,非大陸電芯可比。電容量為 2,600 mAh ,可以 100% 充滿 iPhone 4 手機,除了充電功能外,還提供 LED 照明功能,變身手電筒。電池細細又有電筒功能,提供 12 種顏色選擇,適合女士日常放在手袋作不時之需。

 


支援多款裝置

Magic I 萬用流動充電王的 電容量為 達2,600mAh,可確保能在手機備用的情況下, 完全充滿iPhone4等智能手機 (市面上大部份品牌僅能充滿60%-80%)- 可替高功耗的電子產品供電/充電, 如iPad/iPad2/Pocket Wifi Router等。電池的輸入輸出是採用歐盟標準microUSB 輸入插, 可使用原裝手機充電器替產品充電,有高速輸入充電的特性,電池內使用名廠電源管理IC, 智能式實時控制電流輸入, 輸入功率達5V/650-850mA, 能於約3小時將產品充滿- 採用標準USB A輸出插頭, 所有標準的USB充電線皆可使用, 無需使用專用轉接器- 特高USB輸出功率, 達5V/1A, 輸出快電腦USB輸出100%,可更快將手機或數碼產品充電完畢。 包裝內附配接線及轉接頭連布袋,  適合外攜使用。

多款轉換頭,適合多款流動裝置使用
標準USB A輸出插頭, 所有標準的USB充電線皆可使用
特強 LED ,可當手電筒使用

 

通過多個安全測試

此電池已通過CE/FCC業界安全標準嚴格測試及已獲認證, 可在世界各地使用及銷售, 安全可靠。裡面使用了進口三星電膽(芯), 安全可靠, 容量足, 非大陸電芯可比, 產品自行充電短路保護裝置, 即使輸出及輸入端短路, 也不會耗電及構成影響- 內置過流保護晶片, 即使外殼損壞發生故障, 內部電膽亦不會只行短路, 引致危險。

附有多段式冷光LED電量顯示, 兼有紅色LED 低電量提示, 剩餘電量及充電情況一目瞭然。
12 款顏色選擇

 

 

 

其他特色:

  • 體積細小, 僅重74g, 時尚輕巧
  • 色彩選擇齊全, 12款顏色
  • 支援大部份的手機充電, 包括iPhone, Android, iPad ,Nokia, Samsung, LG, Motorola,Sony Ericsson 等

售價: $350

查詢 : Alris Technology Ltd:2274 2222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