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俾啲新意好唔好?Apple 又傳酒吧跌未出新 iPhone…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早幾日,我們也有為大家報導過一大堆傳聞是將會推出的 iPhone 4S / 5 的機身圖片,但究竟這些相片來自何處?一直也是個謎。今日外國新聞網站 CNET 爆料,原來這些相片,傳聞是因為 Apple 的員工在三藩市 Mission District 一間名為 Cava22 的墨西哥餐廳酒吧內遺失了,結果相片就流傳出來了。這是否屬實?相信我們很難會知道最終真相,但如果 Apple 又是這樣遺失了仍未推出的新 iPhone 的原型機,我們也會不禁有兩個感覺:要不 Apple 就沒有汲取教訓重覆犯錯,再不就是 Apple 再一次用這一招來作新機事前宣傳……但如果是後者,筆者不禁大呼:可不可以有點新意?一條橋不用連用兩次吧!

資料來源:9to5Mac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