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 現場真機速試 : 全新 Samsung 版 Whatsapp – Go!ChatON! 速試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Samsung 除了推出一大堆全新機款外,在軟件研發上在今次記招中也展出了成果,就是開發了功能極像 WhatsApp 的自家社交軟件 Go! ChatON!。此程式不但具備跨平台支援(包括:Samsung 旗下的智能手機、手提電腦、平板電腦及傳媒 Feature Phone),而且溝通功能十分齊全。現在就讓筆者帶大家前往會場見識一下。

可以在 Buddies 介面看到所有已加入至好友名單的聯絡人。

在 My Page 內不但可以看到自己的個人檔案,也會在下方列出最頻密與用家聯絡的朋友,最多的將會排列在最左方,與誰最 friend 一看就知!

可以使用下方的手寫版書寫文字。

支援不少表情圖案呢,感覺就像在玩 MSN!

設有 Broadcast 功能,可以輸入訊息並一次過通知朋友清單中的多位朋友,用來「吹雞」call 朋友聚會一流!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