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YouTube輕鬆影片後製,Click幾下搞定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不少朋友都喜歡拍下生活短片後放上YouTube跟其他人分享,但對於後製沒什麼研究。如果短片能像照片般,輕鬆的加入特效如Lomo特效或黑白等等就好。最近,YouTube就實現了大家的願望,加入了好幾款即時特效讓用家選擇,玩味甚濃。

現在用家在上載影片後,可以在「編輯影片」的選項中,選擇不同的後期製作,YouTube的目標是要讓用家能「快速修正」影片,值得一提的是當中的「穩定化」功能,能夠讓用家鎖定影片的一部分,以消除不必要的搖動,對於用手機拍攝的用家來說,絕對是十分實用的功能。

用家編輯影片後,YouTube可以同時儲存原來的版本和新版本,不過,它亦有個限制,就是瀏覽數超過1000的影片是不能被編輯的,這是因為YouTube不想影片拍攝者把原先已很流行的影片稍作更改再放出來混淆視聽。無論新舊影片,現在也能輕鬆的編輯,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來源:GigaOm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