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英國ASA:iPhone 4為世上最薄智能手機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廣告上用到的宣傳字句,雖然誇張,但也要某程度上合乎事實。在英國,就有ASA( Advertising Standards Authority)去監管廣告的用字是否失實。之前他門禁止了Motorola的Atrix廣告,因為它宣稱是最強的智能手機,但其實Samsung Galaxy SII的處理器比它快。最近,英國ASA就判定iPhone 4是現在最薄的智能手機,而不是Samsung Galaxy SII。

根據他們的量度,iPhone 4最厚的部份為9.3mm,而Galaxy SII最厚的部分為9.91mm,由於ASA決定以最厚的地方為決勝負的準則,這次是iPhone 4勝出,可以繼續在廣告上使用「世上最薄的智能手機」作口號。當然,Galaxy SII的平均厚度以至手感都比iPhone 4薄不少,但ASA有這樣的決定也沒法子。

來源:TechCrunch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