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Apple Store IFC 店員工服務觀察

Published by
肥倫
Share

開張一刻,職員與排隊 Fans 一同歡呼,場面誇張。然而,在興奮過後,不少 Fans 都即時體驗接近 1 對 1 的售前查詢,以及不少用戶即時試用 Genius bar服務,請教「天才」問題。


早前我們亦有提及過 Apple Store 會提供維修服務,而不少用戶今日都有使用,而服務亦有系統,要取收據輪候。
每位職員手上都有一部有定位感應的 iPod Touch,顧客可以用店內 iPad 或自己的 iPhone 安裝程式召喚幫助。
眼中所見,Apple Store 的售前做得不錯,很耐心解答顧客問題,亦沒有「迫人買野」的感覺。
兒童專區亦有專人協助,看來香港 Apple 很快會多了一位小妹妹 Fans。
店員的 iPod Touch 亦裝有「Easy Pay」程式,選好產品時,可以即時輸入價格於桌面以信用卡付款,不用走到收銀處。
Genius bar 的「天才」們手上的 iPod Touch,可以使用產品編號即時查到客人產品的保用資料。

 

每台員工 iPod Touch 上設有 barcode scanner

 

Apple Store 內設有免費 WiFi ,速度不俗
Published by
肥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