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養隻出位的馬仔 – My Horse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做隻出位的馬仔……相信有留意卡通片的 80 後,應該也會看過以這首音樂做主題曲的卡通片《熱鬥小馬》,其實要好好飼養一隻馬,並希望在公開賽贏得獎項(不是指賽馬,而是像東亞運時大家見識過的馬術比賽),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最少要購買一隻馬,實在十分昂貴呢)!不過大家以後只要在 iPhone 或 iPad 上,下載這款 My Horse 遊戲,就可以一嘗做馬主的樂趣了!

在遊戲中,大家要好好飼養一隻馬仔,當然要餵牠吃東西增加健康,亦要與牠玩令牠開心,更可以找牠出席不同活動賺錢呢!而最重要的一環,就是要利用體力(即是遊戲中閃電圖示旁的數字)為馬匹好好訓練,當達到要求後,就可以出席不同的馬術公開賽,贏取不同的獎項。遊戲還支援與 Facebook 戶口連結,如果你的 Facebook 朋友中有人也在玩這款遊戲,更可以一起出席這些比賽(系統隨機抽樣選擇參與的朋友),互相比併一下誰飼養的馬仔更厲害呢!大家更可以為馬匹購買不同的裝備,令牠們出席比賽時更「靚仔」,這也是十分重要的,因為最終計分,Presentation(外表)也會計算在內呢!加上不同的小遊戲,令它十分耐玩,十分值得大家試試!

名稱:My Horse
支援平台:iOS 4.0 或以後
支援機款:iPhone、iPod Touch、iPad
容量:44.4MB
售價:FREE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hk/app/my-horse/id421167112?mt=8

想看看有甚麼 Apps 可以安裝?

本站在頂方新增了一個 「Apps 庫」的選項,方便各位檢閱!感謝各位留意。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