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更好用!Windows Phone Tiles 介面也能建立文件夾收藏程式!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不少預測也表示,由 Microsoft 推出的 Windows Phone 作業系統,隨時可能成為未來數年的「黑馬」,威脅 Apple 的 iOS、甚至 Google 的 Android 作業系統的市場佔有率(究竟會不會這樣,就讓時間去證明吧!),不過 Windows Phone 即使開發至 7.5 Mango 版本,仍有不少設計不算太 User-Friendly。外國就有研發人員開發了一個程式,讓 WP 用家可以在 Tiles 介面加入文件夾,用來收藏程式捷徑,讓用家啟動程式時更方便,又不會令整個 Tiles 介面如此長及雜亂。

而此程式最好的地方,就是不像其他 Homebrew 程式般麻煩,只需要為 Windows Phone 解鎖(Unlock)即可使用,毋須同時使用 interop-unlock 進一步解鎖。根據外國媒體表示,現在的版本仍然有點兒「笨重(Clunky)」,但研發人員正在努力為程式「減磅」。未知這個程式會何時正式推出讓一眾 Windows Phone 用家使用呢?確實十分期待呢!

來源:WinRumors


相關文章:
  • Microsoft 推 Phi-3 Mini 微型 AI 模型 可於智能手機上運作
  • 十核心 Snapdragon X Plus 現身 傳率先應用於 Surface Pro 10 OLED 版本
  • Microsoft 倫敦設人工智能中心  DeepMind 共同創辦人領導新 AI 團隊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