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襯!多色!MiPOW Juice Cover iPad 2 電池殼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iPad 2 一改第一代的設計,不但更薄身,而且加入了白色設計,十分美觀,再配合多種顏色的 Smart Cover,外攜使用更是入型入格!如果要選擇一款專為 iPad 2 而設的電池殼,自然不能「失禮」本身裝置的三大特點!MiPOW 最近就推出了專為 iPad 2 白色機款而設的電池殼 Juice Cover,不但內含 6,000mAh 電池,可讓 iPad 2 電量增加七成,而且設計十分薄身,即使將裝置套在電池殼上,也不影響便攜性。當然,如果你不喜歡白色,它還有多種顏色選擇,包括:藍、黑、粉紅、綠及灰色共 6 種選擇,大家可以用來配襯 Smart Cover 成一套,十分有型呢!

為 iPad 2 度身訂造

MiPOW Juice Cover 可說是為 iPad 2 度身訂造的電池殼,將 iPad 2 裝在其上,合共的厚度也只是 12.8mm,比原來 iPad 2 只厚了 4mm,完全不用擔心加裝了電池殼令 iPad 2 變得笨重。這完全是由於 MiPOW 使用了精巧的手工及技巧,將電池安置於電池殼底部凸出的部分,所以令殼身不致太厚。雖然如此,但電池殼本身造工十分好,外殼十分堅硬,可有效保護愛機免因意外碰撞而弄花機背。此外,它的所有洞位亦與 iPad 2 機上所有端子、按鍵、鏡頭及喇叭位置十分貼合,可說是為 iPad 2 度身訂造的電池殼。

電池殼背部印有 MiPOW Juice Cover 字樣,加上純色拋光面設計,十分高貴。

由於電池設置在殼的下方,所以殼身可以做得十分纖薄,不會影響 iPad 2 的便攜性。

所有槽位均設計得十分服貼,可說是專為 iPad 2 而生!

可提供額外 7 成電力

眾所周知,iPad 2 本身的電量,已足夠用家用上一天或以上,但對於需要經常外遊公幹的用家而言,如果要離開香港兩、三天,又不想帶備充電器,只須將 iPad 2 安裝於 MiPOW Juice Cover 上,它內置的 6,000mAh 電池已能為裝置提供額外 70% 的電量!而且它亦設有開關鍵,讓用家在不用使用外置電池時將它關上,以免浪費電力,十分體貼。加上它已獲得 Apple 發出「Made for iPad」認證,用家使用時大可放心。

電池殼與 iPad 2 機背接觸位置加入了絨布材質,以免電池殼刮花 iPad 2 的金屬機背。

Juice Cover 左側預留了空間,讓用家可以同時使用 Smart Cover。

設有開關鍵,需要充電時才須開啟,不用時可關掉,以免浪費電力。

MiPOW Juice Cover 規格表:

電量:6,000mAh
輸入:5V/2.1A
輸出:5V/2.1A
電池殼充電時間:6 – 8 小時
體積:250 x 187 x 12.8mm
售價:$890
查詢:Shooting(2959 6226)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