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平板電腦

防水防震防爆Tablet:Panasonic Toughpad A1登場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手提電話有軍用的,手提電腦有軍用的,那麼Tablet又有沒有軍用的呢?最近,Panasonic就推出了一款非常堅固耐用的Tablet,防水、防震,甚至防爆,拿去戰場上用也無問題。這名為Toughpad A1的Tablet,就正是針對大企業或軍方而設的作業用Android。

這Toughpad A1使用Android 3.2,配備10.1吋螢幕(7吋螢幕的Toughpad B1稍後推出)、1.2GHz雙核心處理器和1GB RAM。在配備看來也不是泛泛之輩。不過,它使用Android的話,對於企業用家的支援就遠遠不及使用Windows的Toughbook系列。作業用Tablet市場始終還在起步階段,相信漸漸會有更多的企業應用出現在Android平台。Toughpad A1將會在2012年春天推出,售價約為$1299美元。

來源:ExtremeTech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