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Adobe面對現實,將放棄Mobile Flash平台(更新:已證實)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在電話上播放Flash,一直是iOS的一個「缺憾」,但Steve Jobs堅持不會加入這個功能,認為HTML 5才是網路互動的未來。在多年的競爭之後,Adobe看來也要放棄了。最近有消息指,Adobe將會宣佈停止手提版Flash的開發,而把資源投放在Adobe AIR上。

如果屬實,未來的Android版Flash都只會有基本的維護,例如安全性更新等,而不會有新版本出現,當然也不會下架,所以大家不用擔心以後不能再在Android上看Flash。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將來繼續使用Flash作為手提網頁元素的網站會越來越少,而HTML 5將會成為主流。大概Steve Jobs在天之靈也會為這最終的勝利感到欣慰吧?

來源:RWW

更新:Adobe官方已證實Mobile Flash將會停止開發(來源:Adob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