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Apple、Google反對遊戲軟件分級制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有打機習慣的讀者相信對圖中的遊戲分級圖示並不陌生,這個分級制是由美國的ESRB(Entertainment Software Rating Board)制訂,透過審核遊戲內容的色情和暴力程度來為遊戲評級,並且限制不同年齡人士購買。ESRB評級共有7級,由適合幼童到18歲以上限制級。
美國的流動電訊互聯網組織CTIA(Celluar Telecommunications Internet Association)亦希望將上述的ESRB分級制引入到流動平台的遊戲,而Microsoft、AT&T及Verizon都已承諾於他們的app store採用此制度。然而Apple和Google都不約而同反對採用ESRB的分級制。Google發言人表示,他們對Android Market的評分制度有信心,而蘋果則對CTIA的建議不願置評。蘋果一直都對過份分級持反對意見,所以App Store亦堅持作簡單的分級。

來源:electronist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