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Sony Ericsson品牌2012年中消失,Sony將專注推出智能手機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Sony宣佈向Ericsson收購剩餘50%股權,令整間公司由Sony獨佔後,相信不少人也會關心Sony Ericsson這個品牌將會何去何從。最近,Sony的高層表示,他們將會在2012年中把Ericsson從品牌中除掉,並專注推出智能手機,換言之,以後Sony旗下的手機,將不會再見到Feature Phone的出現。

Sony的Kristian Tear表示,Sony Ericsson在決定專注在發展Android手機之後,營業額提升不少,但當時缺乏適當的宣傳,將來會投放更多資源在宣傳方面,尤其是新興市場,例如:印度等等。換句話說,Sony Ericsson變成Sony之後,也不會再見到有新的Feature Phone推出,只會有智能手機。其實Sony Ericsson的Feature Phone手機,尤其是Walkman系列,對於不少人來說也算是一種集體回憶,現在消失總會令人感到惋惜。不過面對現時智能手機大為普及的大勢,Sony作出如此決定也不算令人意外。只是以後對這種既便宜又好用的手機有需求的用家來說,可能要選擇其他品牌的機款了。

來源:TNW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