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美近三成用戶不滿iPhone 4S表現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蘋果iPhone 4S在美國開售逾兩個月,究竟用戶點睇他們的iPhone 4S,是否如之前般興奮?還是仍然樂此不疲,繼續同Siri玩問題遊戲?有社交媒體分析機構作了個小總結。

社交媒體分析機構Crimson Hexagon分析了Twitter內超過200萬條談及iPhone 4S的Tweet,分析當中正面、負面及中性的評價。而結果似乎並不十分正面,只有37%的tweet屬正評,負評達29%,而中性則佔34%,而相信蘋果最不願見到的,就是負評的數量上升中。

在美國作為iPhone 4S賣點的Siri,自然成為談論話題,在超過200萬條tweet中,12%為Siri相關的負評,正評只有11%,而中性評價的tweet多數是分享向Siri發問過的問題和Siri對口音的辨識困難。機構在開售不久時的同類分析,7%的tweet是有關iPhone 4S電力相關的負面評價,但到了最近,負評的比率升至11%,反映出系統升級並未能改善電力消耗過快的問題。

香港的iPhone 4S廣告近日力推iCloud和相機,用戶們,你又滿意你的iPhone 4S嗎?有幾多人真的每天使用iCloud去同步修改過的文件和日程?同步安裝的App?或者將相片即拍即同步到電腦、iPad?iPhone 4S又是否成為你唯一需要的相機?

來源:Mashable

Published by
唐美鳳